福鼎市纪委监委举办“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伴我行”迎五一趣味运动会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9 浏览次数:1841次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交流,增进感情,增强委机关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荣誉感,更好的展现纪检监察干部风采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福鼎市纪委监委在福鼎六中山前校区开展“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伴我行”迎五一趣味运动会。此次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目的,展示了党员干部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片5.png

 活动开幕首先由领导致辞,鼓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前准备阶段,参赛队员集体跳热身操,并进行参赛选手分队,每只队伍起加油口号,展示队旗,活跃气氛。 

图片4.png

比赛开始后,百米接力赛、拔河比赛、“十拿九稳”比赛、红歌知识PK赛等项目依次举行,参赛运动员们沉着镇定,斗志昂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赛场下,观战的党员们热情高涨、加油助威,场边不断传来阵阵喝彩声,气氛十分热烈。最后,对比赛进行排名,并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在职党员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的平台,确保党员干部职工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在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身心的愉悦也达到了舒缓压力、放松身心的作用,十分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