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3 09:45 浏览次数:1866次

为认真落实《中共福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8月3日,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1.png

会前,党支部集中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所有党员之间都进行了谈心谈话,对照学习内容,进行了问题查摆,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为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瑜通报了党支部半年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与会的每名党员逐一进行党员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具体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勇担职责使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要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要强化履职尽责的政治担当,发扬勇于斗争、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带头表率作用;要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政治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扎扎实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要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