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 “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6-30 22:50 浏览次数:758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30日,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三十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党日。

图片2.jpg 

在霞浦县三沙镇东山村、松山街道长沙村、松山街道古县村,大家先后参观习“茅草房改造工程”、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展示馆等地。感受昔日破旧的茅草房已变成今日漂亮的砖瓦房,在“时代楷模”孙丽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示馆,深切感受新时代的榜样力量。

 图片3.jpg

在霍童镇桃花溪村,大家认真参观闽东红军独立师展陈馆,并在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的遗志,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永葆政治本色,立足人事处自身职能,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