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 征途漫漫 奋进前行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1-20 08:43 浏览次数:1667次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新年开启新征程,以初心砥砺奋进,以使命感召责任,认真履行监督职责,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开展监督,严肃查处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确保党中央政策措施落实落地。图为该区纪检监察干部在孟庙镇走访群众,了解涉农资金、惠民政策落实情况。(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纪委监委 王晓 摄)

   受寒潮影响,杭州市淳安县山区乡村气温骤降、并有冰冻积雪,淳安县纪检监察干部下村实地查看防冻抗寒工作落实和困难群众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图为该县大墅镇纪检监察干部在西园村走访农户了解相关情况。(杭州市淳安县纪委监委 王鸿钢 摄)  

   新年的第一场冬雪还未消融,江西省宜黄县纪检监察干部就开始挨家走访,紧紧围绕“四不摘”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巩固脱贫成效。图为该县圳口乡纪检监察干部与村务监督员一起,到横源村向群众了解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江西省宜黄县纪委监委 黄佳欣 摄)

  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持续聚焦生态环境,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深入辖区内林场、河流、水库开展一线监督,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决策落实落细,护航美丽中国建设。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在桑园水库了解中央环保政策落实情况。(福建省福鼎市纪委监委 陈是 摄)

   江苏省高邮市纪委监委立足职能职责,聚焦各项惠农政策落实、产业扶贫项目实施、产业补助款发放等民生领域,开展新一轮大走访。图为该市纪检监察干部在城南新区扶贫产业园了解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江苏省高邮市纪委监委 谭倩 摄)

   浙江省浦江县纪检监察机关积极开展清廉村居建设,紧盯村级工程建设、惠民政策落实等小微权力运行,深入一线访民情、听民声,推动基层监督向纵深发展。图为该县前吴乡纪检监察干部在袅溪村村级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浙江省浦江县纪委监委 王小燕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