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镜头|巾帼英姿展风采 铿锵玫瑰竞芳华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09 08:25 浏览次数:2685次

巾帼不让男子汉,纤手撑起半边天。她们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她们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她们是纪检监察队伍里最靓丽的风景线。“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福建省各地女纪检监察干部用行动展现了别样的巾帼风采。

  三八节前夕,闽清县女纪检监察干部下沉一线,开展安全生产隐患监督检查,了解职能部门有关工作落实情况,用实际行动谱写巾帼风采。

  厦门市湖里区纪委监委女干部深入一线开展监督检查,在工作岗位上展现巾帼风范,以有力监督护航发展大局。

  漳州市芗城区巷口街道纪工委女干部联合社区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志愿活动,“零距离”“面对面”为困难党员、孤寡老人送去关爱。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漳浦县纪委监委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女干部参加“学党史悟思想,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展现女干部风采。

  龙海市纪委监委组织女干部到海澄镇双拥公园开展“强化党史教育,接受红色洗礼,贡献巾帼力量”主题活动,为革命先烈敬献鲜花,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泉州市洛江区纪委监委信访室女干部走村入户宣传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和方式,引导群众正确行使权利,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尤溪县纪委监委女干部们利用工作之余,交流学习党的重大决策部署,用先进的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永不懈怠的学习状态。

  明溪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向年轻女干部传授工作经验和技能,做好传帮带,共同把好案件审理工作的每一道关口。

  莆田市城厢区纪委监委女干部深入田间地头,通过“面对面”问诊、“蹲点式”调研、“体验式”监督等方式,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南平市建阳区纪委监委女干部们开展“学党史悟党性”系列活动,通过参观党史纪念馆、学习党史知识、瞻仰革命烈士陵园,交流心得感悟,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漳平市纪委监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全市女纪检监察干部参观红色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

  “巾帼不让须眉”,纪检监察战线上的女干部们,工作中用坚定诠释着职责和使命,“八小时外”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风采。图为周宁县纪检监察女干部参加妇女节花艺展示活动。

  宁德市古田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女纪检监察干部开展“柔肩担重任 巾帼展风采”家庭助廉活动,通过“传承孝廉家风我承诺”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做好护廉、助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