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队伍教育整顿|以案示警 警钟长鸣——福鼎法院全体干警旁听一起贪污案庭审

来源:公信福鼎 发布时间:2021-04-16 09:18 浏览次数:1612次

4月13日,福鼎市人民法院公开审理福鼎市财政局原出纳李某涉嫌贪污罪一案,并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为增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效,充分发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用,福鼎法院全体干警、福鼎检察院检委会全体委员以及福鼎市直各单位财务人员到庭旁听庭审,以身边案例开展“零距离”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案情简介

  被告人李某在2019-2020年担任福鼎市财政局出纳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先后侵吞福鼎市财政局基本账户资金共计1508968.42元。期间,被告人李某雇佣他人制造假公章3枚。

  一时的贪欲,葬送的是一生的时光,毁掉的是一个家庭,伤害的是自己最亲近的人。正风反腐就在我们身边,福鼎法院干警表示将长鸣反腐之钟,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初心,拒绝贪欲,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