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宣传教育

福鼎市纪委监委文明旅游倡议书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06 10:29 浏览次数:1206次

福鼎市纪委监委为创建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展示美丽福鼎的良好形象,增强文明出游意识,提升文明旅游素质。在“十一”黄金周到来之际,福鼎市纪委监委发出如下倡议:

1、维护环境卫生,保护自然生态,自带垃圾袋,不乱扔废物,不在禁烟场所吸烟,关爱环境,点滴做起。

2、遵守公共秩序,倡导文明礼仪,不粗言秽语,不吵闹喧哗,自觉排队守候,方便别人,快乐自己。

3、爱护一花一草,善待一山一水,拍照行走不折枝不踩踏,脚下留意,手下留情。

4、保护文物古迹,传承历史文明,不违规拍摄,不攀爬触摸,不当刻字大师,风景再美,只记心中。

5、遵守交通规则,低碳环保出游,人流车流聚集处有礼有让,行文明路,开文明车,幸福出行,平安到家。

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一言一行做起,爱护我们的家乡,爱护美好的环境,让我们每一个纪检监察干部都成为山水画卷中的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