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党史学习教育 福鼎市纪委监委开展 “阅百年风华 扬优良家风”亲子阅读活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11:42 浏览次数:1893次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福鼎市纪委监委为传承红色基因,帮助儿童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4月28日晚,开展以“阅百年风华 扬优良家风”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此次活动以“童言童语”的表达方式,引起广大纪检干部家庭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 

图片1.png

活动通过讲述《帽子上戴星的人》红色绘本故事、手工制作红军包帽、重走红军路情景游戏等环节,让小朋友们在学思践悟中,引导儿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赓续红色血脉。

“4月是读书月,我们以亲子阅读活动为载体,搭建一个纪检监察干部与家属、孩子相互沟通交流的平台,让平时忙于工作的纪检干部们在阅读时光里陪伴孩子一同度过,也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获得家属更多的理解和支持!”活动组织者道出了举办此活动的初衷。

图片2.png

 “今天作为家属有幸参加‘阅百年风华 扬优良家风’亲子阅读活动,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纪检大家庭对小家庭的关心重视,也让我们更加了解这个集体,更加热爱、亲近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要传承好家风做稳固的后方。”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林利武家属深有感触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