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11 09:45 浏览次数:1267次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为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四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11日上午,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一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从波澜壮阔的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大立弘扬“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二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任务,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自觉担当好“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和特殊历史使命。三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查漏补缺、对标对表,狠抓工作推进、落实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将更加坚定地履行好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