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22:50 浏览次数:1288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4月2日,福鼎市纪委监委举办市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暨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图片4.png

宣讲会邀请宁德市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曹清福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讲话精神。曹清福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福建考察指导的意义重大和深远影响,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的有关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将习近平同志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至每一位纪检监察干部,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市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二要认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紧盯重点任务,“见人见事见效”抓监督,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鼎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