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委监委学习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20 19:50 浏览次数:1320次

2021年8月20日下午,福鼎市纪委监委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各协作片区纪检监察干部代表参加学习并分享学习体会。

图片7.png

会上, 全体同志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分享振奋心情。大家一致谈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处理党和国家事务日理万机的情况下,亲临西藏考察指导工作 ,具有重大的特殊意义,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饱含着对西藏人民的深厚感情、特殊关怀。

会议指出,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总书记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是第一次,时机特别重要、主题非常鲜明,意义十分重大、影响极其深远。全体纪委监委干部上下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大节点亲临西藏考察的重要意义。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西藏人民的特殊关怀,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工作动力,增强做好纪委监委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