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福鼎市纪委监委开展“永远跟党走,展夕阳风采”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10-18 16:25 浏览次数:1643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重阳佳节到来之际,我院组织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员到新能源产业基地、佳阳泰美茶业产业园、沙埕湾大桥,开展“永远跟党走,展夕阳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png

在前岐,老党员们一行参观了建设中的新能源产业基地,听取了宁德时代福鼎市新能源产业基地有关人员介绍,了解福鼎发展新征程。

而后,前往佳阳泰美茶业公司,听取茶园管理人员介绍,参观茶庄园,体验茶道等;在泰美茶业公司会议室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于2021年9月30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及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

回程途中,沿途在车上参观沙埕湾大桥、八尺门斜拉桥、文化科技“五馆一院”等,领略福鼎日新月异的发展。

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将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老有所为,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福鼎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