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福鼎市纪委监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网上意见征集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02 11:50 浏览次数:1125次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现向社会广泛征集福鼎市在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养老社保、就业创业、住房城建、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执法司法、涉黑涉恶等领域“急难愁盼”问题。请您提出宝贵意见。我们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作为建立台账的重要依据,并及时监督整改。

征集时间: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从即日起到2021年12月末。

1.留言板:http://www.fdjw.gov.cn/list/14.html

2.福鼎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电话: 0593-7810119

3.福鼎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邮箱:dfs7810119@163.com

4.来信地址:福鼎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福鼎市桐山街道市府路139号,邮编:355200)


                                                                                                                             中共福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