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委巡察办党支部开展“学史观影 悟初心 明理增信担使命”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1-06 22:50 浏览次数:779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宁德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向纵深,1月6日下午,市委巡察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金球影院观看主旋律电影《跨过鸭绿江》。

图片4.jpg 

该影片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的战争历程,讲述了志愿军战斗集体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不仅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军事家的雄才大略和崇高风范,更让党员们体会到什么是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家边看边讨论,并表示红色影视作品对于党史学习具有独特的价值和作用,要在学习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模范为标杆,发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英勇无畏的民族精神,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