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福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公告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1-17 10:48 浏览次数:2119次

按照《中共福鼎市纪委  中共福鼎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鼎委组〔2022〕84号)要求,福鼎市纪委监委班子拟于近期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会议主题: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

征求意见内容:对福鼎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带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带头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征集方式:请于2023年1月16日前,将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fjfdjjw@sina.com,或以信件形式邮寄至福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来信地址:福鼎市桐山街道市府路139号福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福鼎市纪委监委

                                                                                                                                                                                        2023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