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组织建设

福鼎市纪委监委开展“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主题活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05-24 18:59 浏览次数:2525次

3月30日,福鼎市纪委监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前往硖门畲族乡柏洋村,重走习近平总书记在闽足迹,实地感悟柏洋村的巨大变化,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

活动期间,大家参观了永和公园、孝德长廊和共同富裕展示馆,实地了解柏洋村的产业发展情况。在廉政教育基地---太姥清风苑内,纪检监察干部重温中国共产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百年进程,重拾初心与使命,在观看反面案例的过程中,再一次敲响警钟。

 

主题活动还邀请了柏洋村书记王周齐为大家分享亲历者的故事,他从产业发展、人居环境、人才教育、家风家教的传承和“五心工作法”等多方面讲述柏洋村乡村振兴之路,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柏洋的殷殷嘱托,让参加活动的纪检监察干部们再次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心系百姓的真挚情怀,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的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