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开展“弘扬优良作风,传承孝老精神”主题党日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0-20 17:00 浏览次数:1295次

图片1.png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的同时,培育党员干部厚德仁爱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9日,福鼎市纪检监察机关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铁塘社区开展“弘扬优良作风传承孝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在铁塘社区敬老院,党员干部们与老人进行亲切的交谈,嘘寒问暖,为其送上节日祝福。同时,积极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打扫卫生等,并送去猕猴桃等慰问品,让老人在重阳佳节能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结束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缪生惺结合主题党日来到山前街道铁塘社区给广大党员干部上《坚持不懈用伟大思想凝心铸魂   着力锻造堪当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党课。

图片3_副本.jpg

缪书记的党课内涵丰富,语言朴实、通俗易懂,我们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化对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的同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更好推动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