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弘扬“四下基层” 优良作风 纪检监察干部在行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3-12-16 15:55 浏览次数:795次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福鼎市纪委监委充分发挥政治机关的特色优势,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一线听民意、察民情、解民忧,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

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

image.png

桐城街道纪工委紧盯时政热点解读有关工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把党的方针政策送入群众心中。                    image.png

龙安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一线开展政策宣传,把宣讲课堂前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工作做深做实。

调查研究下基层

image.png

派驻财政局纪检组深入重点项目一线开展走访调研,多方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梳理问题清单,着力破解“中梗阻”问题,不断提高监督治理效能。

信访接待下基层

image.png

叠石乡纪委聚焦主责主业,在田间地头临时搭建“一线接访点”,变“被动受访”为“主动接访”,面对面倾听民情民意,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现场办公下基层

image.png

磻溪镇纪委坚持“一线工作法”,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深入企业靠前服务,督促相关部门履职尽责,助推惠企纾困政策措施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