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线监督 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松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13 22:15 浏览次数:2203次

8月份以来,新冠疫情卷土重来,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福鼎市纪委监委落实上级纪委监委部署,闻令而动,以工作片区协作组为单位,按照县乡联动监督机制,坚持“一盘棋”推进疫情防控监督工作,下沉抗疫一线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点头4.jpg

宁德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在点头卫生院,了解健康码核验、测温、个人防护、定期消毒、医疗废弃物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3092217.jpg

宁德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督导组深入各大药店查看体表测温设备、咳嗽发热等四类药品购买登记情况,确保疫情管控措施落实落地。

微信图片_20210813152250.jpg

福鼎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组到辖区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场所了解疫苗接种情况,并现场检查公共场所扫码测温、场地消杀、口罩佩戴等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佳阳13105219.jpg

福鼎市纪委监委疫情防控监督组在佳阳畲族乡辖区药店了解发热药品的销售登记、信息报送、工作人员对政策的了解宣传、医保监管部门对药店的巡查督促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813154459.jpg

贯岭镇纪检监察干部配合村干部上门动员老人接种新冠疫苗,细致周到地做好服务。

邮储.jpg

点头镇纪检监察干部在镇邮储银行查看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亮码等台账。

微信图片_20210813103212.jpg

山前街道纪检监察干部在辖区卫生院,监督保障测温+健康码机制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