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鼎市纪委监委开展“党旗飘扬学雷锋, 植树护绿扬新风”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鼎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9-24 11:32 浏览次数:1529次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激发全社区参与学雷锋活动热情,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延伸到社区基层治理中。2021年3月12日下午,市纪委监委与山前街道办事处、石亭社区、社区各共建单位、山前七色鹿幼儿园等志愿者100余人在山前街道烟墩山公园,开展“党旗飘扬学雷锋,植树护绿扬新风”主题植树活动。

图片1.png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此次活动在传递生态环保理念的同时,也希望能够用实际行动来践行环保责任,为绿色福鼎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每一个参与者都热情洋溢、干劲十足,他们手持工具,认真细致的捡拾垃圾,精心栽种每一棵小树,用自己的双手美化着我们的环境,活动现场,参与者们分工明确、相互合作,有条不紊地将每一件事做好,用汗水浇筑着自己对绿色、和谐家园的向往,用自己的努力共同呵护着美丽家园。

图片2.pn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美化了社区环境,进一步弘扬了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和环保意识。党员代表吴正生表示:“我们要增强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劳动呼吁辖区居民关注生存环境,唤醒居民内心的环保意识,为建设绿色、宜居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